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谦杰

宁静致远

 
 
 

日志

 
 

只为你(Just for U)  

2011-04-15 18:14: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为你(Just for U) - Jeary - 谦杰

 暖风拂过碧水

莺燕剪出绿垂

我在丛林中不停地追

不为四月的芳菲

不为五月的玫瑰

只为你的美

 

炎热引逗雨霏

蛙鼓摇曳芦苇

我在山水间不停地追

不为清凉的风吹

不为蝉鸣的清脆

只为你的美

 

霜冷一叶枯萎

鸿雁展翅高飞

我在田野中不停地追

不为金黄的麦穗

不为收获的体味

只为你的美

 

风雪飘过蔷薇

虫鸟入巢歇归

我在雪原上不停地追

不为冰晶的吊坠

不为寒放的腊梅

只为你的美

 

穿越山川的荒芜葱翠

只为你的美

你无与伦比的美

因为你那无与伦比的美

是我前世擦肩而过的悔

 

穿越四季的生长消退

只为你的美

你无与伦比的美

因为你那无与伦比的美

是我今生一见钟情的醉

 

只为你的美

因为你无与伦比的美

是我前世的悔

是我今生的醉

你就是

我前生今世的美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